意大利品牌PIRELLI每年都會邀請全球頂級的攝影師製作一本精美的月歷,做為禮物送給客戶。

        最新的2008年月歷,PIRELLI公司35年來首次把目光投向了亞洲,選擇上海做為"Perle d'Oriente"的拍攝地點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拍攝,由世界頂級攝影大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,邀請了Catherine Mcneil、Coco Rocha、Gemma Ward、Doutzen Kroes、張曼玉、Caroline Trentini、Sasha Pivovarova、杜鵑、Agyness Deyn、Lily Donalson等11位超模、明星,中國另一位模特莫萬丹也參加了拍攝。由Mari Amelie Savve擔任此次造型,服裝提供為Dior春夏高級定制系列

         引用文章: 雜誌愛讀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agstyle/trackback/0ad0135401/113930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xia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