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終于會畫男小孩了! !  ヽ(・´3`(・´3`(・´3`)ノ

蹬蹬蹬,我的青蛙王子呆呆登場

只是沒想到呆呆第一次登臺就要被青蛙搶鏡。

 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

msn妖妖:"(我在澳洲而我的IE又壞掉了so)你幫我GOOGLE一下,為什麽我的播放器沒聲音了? ? ?"

msn小心: "。。。"msn妖妖: "怎麽辦啊?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。"msn小心: "。。。你在看什麽片子?"msn妖妖: "ケロロ軍曹呀。"msn小心: "那麽醜的青蛙你也忍心去看啊?"msn妖妖: "就是醜的很可愛嘛。"  msn小心: "。。。"msn妖妖: "怎麽辦?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。"不得不承認,這只青蛙的顏色實在太青蛙了,所以不能長時間觀看,因為我發現我會想吐誒///不過果真很惡搞很搞笑哇。我叫呆呆也看也看也看嘛,但是他死都不肯,原來是他怕看了會跟那只醜青蛙越長越像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xia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